< 【碧兒泉】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SPF50 PA++ 30ml NT1,500 >

原來這款已經出來二年了喔!! ~~ 
基本上我對CC霜沒什麼感覺又害怕,原因是我曾用過長痘、粉感又重,
加上自己肌膚不太需要修飾,所以常忽略這項產品存在,
反正這也是商人想出來延伸的產品,
但我能明白還是有這個市場性~
至少對於需要遮暇、及快速上妝的人是一大福音~

這瓶我已經也拿到一年多了,先後各拿一瓶,反正再試一次好了!!


之前已經試過臉上,當時忘了拍照! 因為我想應該普通吧~也或者又長痘╮(╯◇╰)╭

櫃姊說最大眾色是紫色,試用也是。
這款居然高達五色,粉、紫、白、藍、綠:

粉-紅潤好氣色 (適合想當淡粉女孩系)
紫-改善臘黃、均勻透亮 (適合泛黃肌跟變白者)
白-底妝質感提升、自然明亮 (適合肌膚好)
藍-掃除灰暗、瞬間透亮 (適合有抽煙者(>x<))
綠-修飾痘疤、中和泛紅 (適合敏感肌)

以上幾個後面括弧是個人解讀僅供參考!


推開後,神奇的肌膚變白了,完完全全白了一號!

當時試了臉上,這層多了一色的白有點嚇到,因為也太白了吧!
用量不算省,也需要抹的均勻,不然某一塊太白滿好笑的,
雖然是CC,但一點也沒有粉質感、然後像是隔離霜霜狀感,
有點慕斯霜狀的推開小樂趣~(◕‿◕)
然後有重重的一貫碧兒泉隔離霜系味道,(二三年前的第一瓶專櫃隔離香)
味道難以形容,偏花香味加一點化學香的感覺,但抹完一會就開了,

還有還有我試完手背上去洗手,居然防水耶! 水珠完全向外推開,
需要用到卸妝,太神奇的防汗效果囉! 意思是海邊也行嗎?! (這海太大我不知道)

一天下來沒有過敏!!! 沒有過敏!!! 沒有過敏!!! (對我來說很重要說三次!!)
然後妝感還滿服貼的,我有點忘了妝後的感覺,因為我只注意會否過敏~
記得我直接用粉餅就上場,所以應該是OK的囉~

原本以為這款沒有系數,然後覺得好好用怎麼沒有,
結果寫文章的當天才發現有50系數這麼高呀! 
但怎麼不會難推的感覺,而且是大冬天也很好用,
頓時對她好感度又提升! 

第一次用的CC霜沒有過敏,真是太感動了~
但妳說會不會馬上回櫃買,還不會! 我太多隔離產品了,

但是如果想到高防曬CC霜會想到碧兒泉試試喔! 
靠櫃我一定會挑適合自己膚色使用,因為紫色太紫白我不愛啦~
還有這個價格不高不低、一般般,如果搭配折扣更心動囉~


效果:會回購、清爽、服貼、明亮. 透亮、薄透、不黏膩、潤色、不引起過敏、遮瑕力佳、好氣色、好上手、不油膩、不暗沉、不致粉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