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肌膚之鑰 Ce de peau 遮暇膏 > 5g NT1,700

上一篇文章就介紹過圖上明顯的頰彩,有興趣的看這篇http://jennyli0624.pixnet.net/blog/post/316199622-肌膚之鑰-花漾妍彩餅

女人就是意外的只想帶某個商品,然後不小心就多帶了!!~~~~

今天主角是這支遮暇膏,價格1700元高價~好貴喔! 但我還是帶了,

因為以前我不會為遮暇所苦,但因為隨年紀加上常有生活鎖事失眠,

日績月累下來,又還沒到上醫美程度,所以遮暇這東西就很重要啦! 尤其是為了美美的眼妝~ 

其實我也有買了那個I**A日系有名的遮暇,但用了好幾次覺得我功能普普...(下次再來寫)

也就是這樣我才又下手這支,然後一看5克覺得可以用好久的感覺喔~



近看一下本尊好美麗喔! 很有肌鑰她們家一貫的質感,靛藍的素素質感風格,

我選的色號為beige淺褐色,官網看來是倒數第二白,

其實這是第二次靠櫃櫃姊選的色號,第一次的櫃姊選almond杏色,

但這次的櫃姊說如果我平常不上妝就用almond,但我有上妝適合再白一點的色號beige,

比較之後真的還是這個比較適合!

使用上直接塗抹或加刷,通常櫃姊說要加刷,當然最好也一起買她家她最開心!

以上圖的刷子是我自己的,美妝店購買也不用這麼貴啦~


色號有五種,新進二色為almond、mocha
擷取官網參考一下。



記得要在底妝前、隔離霜後,這樣比較自然,

以上左眼已經打上遮暇、右眼沒有遮暇,看起來黑輪就很深吧~

以前沒打的習慣,現在盡量習慣就打上個遮暇,看起年比較年輕跟精神!


這就是神奇的遮暇膏用處,這款遮暇人家說質地偏乾,我認為不是乾,是質地扎實,

時間多的時候,我大部份使用會加刷子也很順,

但如果趕時間也可以直接抹在眼下也不會太乾,

另外也可以遮暇痘痘等淡淡疤痕,其實遮暇並不能遮住多深的黑眼圈,

遮暇適合已經有淡淡黑眼圈、及前晚沒睡好急救者使用,若嚴重就直接醫美報到吧!

(((截至目前為止本人並沒醫美過喔~)))

目前這支是我用過質地細緻又有遮暇,重點是很持久!!! (比那個I**A還好用)

重點是這支應該天天使用還是很耐久,還是要老話一句,肌膚之鑰的東西很耐用!! 


其實一支價格貴,但耐用及成效ㄕ真的OK喔~ 

效果:遮瑕力佳、好推勻、用量省、修飾眼周暗沉、會回購、自然、保濕、不引起過敏、攜帶方便、不致痘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