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<shu uemura 植村秀] 極上光完美精華油> 30ml NT2,400

從來不知道植村秀也有出精油的時候,當然他們家最有名的是精油類的卸妝油,
沒有理由也不出精油類的精油,收到時候覺得好小巧喔!
確是這麼有質感的玻璃瓶、又夢幻有質感的黑色漂染著黃色瓶身,
讓我更好奇這瓶來自植村秀的極上完全精華油,
雖然我對於他家產品不熟,唯一知道的是極上就代表保溼品了。

這瓶由日本彩妝藝術家及美妝先驅-植村秀大師創立並以其命名。
植村秀以劊新精神及「自然、科學、藝術」的美妝哲學等,並以「簡約而豐富」的創作風格呈現於世。

商品說明:
10種天然植物精萃、保溼修護
精選8種天然精油及2種植物,調和完美精油配方。
檸檬、柑橘、薄荷油的融合喚醒嗅覺,薰衣草、鼠尾草、天竺葵寧靜地帶來前所未有的身心放鬆時刻; 玫瑰果及荷荷巴油有效修護肌膚,強化.....

光是以上的說明,就發現其用心的精油,其實我接觸的精油就現在使用的嬌*精油,
因為那瓶也剛開始使用,就不做比較了,在拿到這瓶後,我早晚天天使用的八天,
短短幾天就發現變化....


瓶身雖然是這麼小巧,內容確讓人驚奇! 我覺得這樣的瓶身也方便帶出,可以旅遊等的便利。
這瓶身真的滿讓我喜愛的,小巧又精緻。


打開瓶蓋,蓋子上緣就自動突出"突突點",原來是好讓使用按押,
這樣的設計是方便的,但用量呢?會不會太大呀~


真的一管"剛剛好"!!,每次用量就一管押到底,一張臉真的剛剛好的喔!!
這樣的適量設計真的好方便,當然也適各人用量而定囉~



​顏色是淡淡的黃色精油、感覺不滲任何化學雜質,而味道讓人很喜歡、很舒服~


這張照片不用說明了吧! 這是只有上薄薄的化妝水後,乾乾的肌~


這是使用「極上光完美精華油」保溼亮亮的肌膚~
精油有很種使用方法,近年雜誌也都有教使用方式,
比方,加在化妝水、加在精華液、加在霜以及各別使用,
而使用為各人喜好,但我是喜歡加在精華液裡面湊和著使用,
整個油油的好保溼喔~ 而且重點來了~ 讓人好療癒、好療癒、好療癒的香味喔~
不過香味隨著上保養品後就吸收掉了!!
還有另一個重點~不長痘、不長痘、不長痘!!!
以上對我而言是二個大大的重點~好舒服的氣味、然後不過敏啦!!
​而且以往沒用過精油的我會怕怕太過油,但一點也不,
​感覺就像保溼型的精華液罷了,也是這樣,讓冬天乾肌的我更需要【精油】啦~

因為我已經使用連續早與晚的八天了,就算UR催我教文章,我還是有我的堅持要用滿七天後~(笑)
不過因為很扎實的使用八天,已經足足掉了1/4,這樣算一算,很勤的早晚使用可以用一個月,
一個月花2400元的精油,對我這個小平庸女孩(是女人)算滿高單價的,哈哈~

​雖然我是乾肌,不至於會脫皮,但是冬天只要沒做足保溼,臉就乾乾的,
​而且法令紋也好明顯喔~ 自從用了精油後,這個煩惱就離我遠去,
​所以女孩女人們~精油有多麼重要呀!!!!

​雖然我摸索過的精油真的不多,但用了植村秀這瓶後讓我更喜歡他家的東西,
​而且大大的好感喔!! 不過30ml NT2,400的價格會讓我想要折扣的時候一起購入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