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EVY C.這個牌子聽了過一陣子,原來是台灣的牌子,主打自然植物提煉的,
因為現在網路抓的很嚴格,即使雞婆的我想要多敘述也就此打住,想要知道的請看官網囉~

剛好進入4月份的春天很炎熱,白天將近30度高溫 (最近氣候也很怪不是超冷就是超熱),
可以好好抹來使用,平日的我就有用隔離霜的習慣,這款寫防晒我就拿來妝前打底使用,
因為我是乾性偏敏感的肌剛好就挑保溼款使用,感謝UR囉~


保養抹臉後約3~5分鐘上產品防曬乳,
這款是SPF50+ 業界最高只能標50,超過50就以+表示, UVA防紫外線最安心~
PA++++目前最高4+,UVB防變黑讓人好氣色好白肌~

味道很特別,有一種熟的味道,原來像小時候媽媽拿防晒乳抹身上的味道,
是一種很清香、很舒服、很熟稔的小時候味道耶~

再來是抹在臉上保溼但不會厚重感,如同乳液這樣子的感受。
 


抹完後有一種保溼感,但在熱的天氣會怕厚吧~
別擔心,過個2分鐘慢慢吸收了,尤其是後續上妝要注意等等一下阿~
 


我還是習慣不上粉底液,尤其是比較熱的時候,這是上完粉餅後的樣子~
相機打光的感覺,剛上完還不錯的樣子,可以配合彩妝使用。
 


前後試過了三四次...
上妝後約莫可以持續3 、4 小時,對於上妝者來說不太適合搭配,
而且還會感覺太乾的感覺耶,保溼感只有一開始才有的。

不過確實完全"沒有過敏跟厚重的出油感喔!!"  <<---強調!!!

只是這樣的650元價格還是要有特惠時候再下手啦,
因為對我來說只是防曬乳市面有更便宜、更相似的產品可以代替,
如果能配合臉部上妝,讓妝容的效果更持久、更相融我會覺得更划得來的,
畢境我只要出門大部份會上點淡妝的~
所以這款我歸納為,純粹外出可以抹臉及身體的超高系數防曬乳!!!

優點:清香舒服味、不厚重、不過敏、防曬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