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就放有點嚇人的阿胖照,這是進入阿曼尼裡面的「星光大道」,我很不自在又有點尷尬的快速拍下這張,鏡頭旁才是很多葉佩文專業級美達人,各個是又瘦又正,又打扮的富麗堂皇,俺只是一般路人的等級,哈哈~ 照片上掛了一張可以帶回家作紀念的入門證,(但放到現在也不知要幹嘛==")
 


謝謝Ur 讓我入圍獲選這次的網友體驗會,難得亞曼尼出了一系列的保養品,而且呢~還是算入門款的價位,讓之前尊龐的高級保養品,價格實在讓我趨之若騖,直到這次有幸參加新品體驗會,讓我有著實的擁有一罐精華液保養品~ 從左數到上順序為:眼唇精華、精華乳、水凝油、亮顏霜。
 


< 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 PRIMA SMART MOISTURE SERUM 30ml,NT$2,800 >
今天的新品體驗禮~精華液!!
主打立即保溼彈潤、全天層層透亮、毛孔細紋改善,
細紋變不明顯 75%
膚觸更彈潤     71%
膚色更明亮     77%
 


滴管設計,跟他們家粉底精華很像耶,馬上拿來比對一下。
 


左邊粉底精華、右邊新款堆出的精華液,二瓶真的大小差不多,也長的很像,但功能卻是大大不同的啦~一款是底妝系列、一款是保養的精華液喔~
 


每次約一~二滴,我這次大力的使用二滴,色澤為米白色,有非常芬芳濃郁的香味,跟亞曼尼其他粉底味道比較,算是甚濃的一款味道,香味是亞曼尼高級訂製淡香水亞歷山大玫瑰,超級重的喔~
不過隨著上完後,也隨之淡去,不過怕太濃郁的還是靠櫃感受喔~
 


這是現場的美麗model,唉唷~年輕又漂亮,身材又好,太過份啦~~ 真是羨慕耶~

這張臉就是上了保養品,保溼彈潤精華啦~
 


接下來又是張反差很大的獻醜照啦,就這麼恰巧我穿黑色,我沒有model漂亮啦~哈哈~
這是洗臉後只有上淡淡一層化妝水的樣子。
 


這款保溼精華強調妝前使用,但我不僅上妝前使用,睡前也當保養品使用,說真的第一次使用,真的就有立即感受,透明、保溼、多次使用不過敏,而且吸收很快,我真的愛上了這款精華液,方便使用外型又漂亮質感到不行,小小可惜是瓶身為全白色,看不到裡面剩多少,可能就是要讓使用的人看不到才用得快,再快點買一瓶,哈哈~
看我的臉是不是很光澤,只有淡淡一層化妝水跟精華液喔~ (請忽略我夏天很惱人的鼻頭粉刺==")

只是這瓶30ml,要價2800元,換算下來50ml要價4650元~ oh my god ~~~~!!!
果然看似平價再細算後,還是狠貴的價格,不過這款雖然保溼好吸收,但沒有像某牌有"修復"的功能,這點如果有的話,我會大大加分的啦~


文末放一張這場約莫10人的網友會面的紀念,大家雖然很含蓄但好認真的聽發表跟試用拍照喔!! ^^
效果:保濕、溫和低刺激、明亮. 透亮、不引起過敏、滋潤、不油膩、不致痘、無負擔、光滑、好吸收、香氣怡人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