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女人夢想著香奈兒的殿堂★☆

今年今日的我終於踏入香香店啦

我的Lover♥小草莓先生說要陪我去逛,只是逛喔

我們也是第一次去香奈兒精品店逛

因為根本沒想過會買這麼貴的包包

結果第一次逛的我,就誤打誤撞揹了一個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水桶包|´∀`●)

 

1.jpg

 

款可愛俏皮、可以側背、又可以斜背的中款包

我看上是黑色的,不是圖片這款紫色的

是不是很吸引人呀~ 真的很喜歡♥

只是對我來而言唯一的小缺點是沒有蓋口

只有一個開放式的扣扣

這款金額要12多多萬,真的有夠天價的貴

只是、這款包還不是香奈兒基本款的價格

基本款的,如Boy系列(最便宜系列)也要14多萬起跳的啦

 

時根本只是抱著揹看看,誰知道我就朝思暮想了二天...

我就電話過去問有沒有現貨,結果"才二天"  "才二天"  "才二天"  (嚇到說三次)  

"賣完了!! 而且全台缺貨~" (哭哭~)

明明我也沒有資金要買的好嗎~

正當,我跟Lover♥小草莓哭訴時候

因為他疼我的心居然想提早買給我了

我心裡整個喜出望外  真的假的!!??  原本只是逛變成要買來送我

而且說未來有天送我,其實我也不奢望那天的啊

沒想到不是明天 也不是後天,就是今天!  喲呼!!!

(灑花旋轉)  謝謝♥ Lover♥小草莓 (親~親~親~~)

 

是都全台缺貨了怎麼辦,我看Lover♥小草莓說請認識的

同事、朋友在國外住的幫忙找幫忙帶,後來我們討論了許久

覺得怎麼都不妥,好像少了去店面上購買的感覺耶

尤其我們上一次去的時候只有短暫的待了一下

連其他東西也沒仔細看與了解 

所以應該再現場看看有沒有啊

 


天後我們再次決定前往店面逛,一探究竟有無更適合更喜歡的包包

IMG_2364.jpg

們先來到麗晶百貨逛,這裡的小姐感覺走的是精品服務路線

臉上帶著似有似無的微笑  讓人感覺有點嚴肅就是了

重點是也沒有滿仟送百的活動

這款就是我喜歡的中款的小款,但全台缺貨賣完剩下這小款,但也因為太小

我喜歡的是可以放小外套、小水壺、化妝包、皮夾等的再大款一點的

致電給BR4 Sogo復興館的那位親切小姐,她說全館有滿萬送仟的活動

所以我決定再前往過去第一次逛的那家店

IMG_2366.jpg

了BR4 Sogo復興館   當天就我們跟另一組客人而已

環境依然是高雅大方、美麗的氣質感正是香奈兒女士展世間風格

迎接我們的是上一次笑臉迎人的櫃抬小姐

依然親切,而且沒有架子

 

我試揹了第一次來但完全不喜歡的水桶包

上次Lover♥小草莓就說這款水桶包很好看呀

但為何這次親自揹在身上又有特別的感覺呢

原來在架上眼睛看到的、與親自試揹的感覺完全不同

到底是太想擁有了,還是真覺得好看, 我想是後者吧

 

“雖然第一眼略顯成熟,而一只超名貴的精品包、實在思考要揹的長長久久

而且這款包比那款無緣的包,因為設計關係,開口處還會自動閉上,

適合需要安全感的我,而大小又剛剛好的中款,可以置放一些東西出門

我想這咖使用十年後40幾歲初頭還是適合吧“ 我心裡嘀咕著...
 

而櫃姊說,我這款全台也只剩二個了

一個就是我剛去過的麗晶、跟現在BR4 Sogo復興館這裡

有沒有這麼限量呀!!(驚)   我想這就是香奈兒的魅力,每一季就限量款幾個

讓很多女孩兒搶先入手,不過這樣也好不容易撞包 (愛買的藉口)

而價格也硬是多了上一次無緣款2萬多

也就是將近要15萬,歐賣尬 

 

來看去,還是這款"名牌包"適合我

連Lover♥小草莓也讚喜有加

於是我們決定就這款”名牌包” 

為何取名"名牌",因為上面結著一個金牌

這個名字還是Lover♥小草莓取的~♥

我想這咖這麼貴也是多了這個牌子吧

 

第一次來逛精品店香奈兒,就遇上天使櫃姊真的好開心喔 

而且還看其他了飾品,跟包包一樣名貴起跳的名錶J12

提外話

買完為了上去換百貨的購物金(可惜非週年慶,不然折扣更多)

我們就換完又吃飯,吃到晚上都10點多百貨打烊了

小姐還特別提下封鎖的電梯給我們,有夠糗的啦

但真的是很親切的一位小姐呢~

果不其然隔二個月後,我又在週年慶陪朋友買皮夾時回去找她買耳環了 

IMG_2365.jpg

包之前,櫃姊又給我試了一款精典的2.55大包

真的很精緻素雅,我想適合我再有女人味的時候再來

這款包不只重、連價格也很重,要將近18萬呀

當下我很想大叫一下~

哇~ 好貴喔! 內心驚呼!!

 

我們還是趕緊提回家去囉..

謝謝Lover♥小草莓讓人家擁有了人生第一咖香奈兒包

也紀念我們第一次去逛這家香奈兒精品店~


賣個關子,"名牌包"先不露相,讓我依依解開她

我把她扛回家以後,沒有找個好背景就放在沙發上拍了,有點醜
算了,實在我太急的想把她拆開,但又急著想紀錄呀~ 

1-P1010030.jpg

裝很大的紙袋,又很厚重

1-P1010034.jpg

美麗的,好捨不得打開喔

1-P1010035.jpg

相機有夠遜,根本拍不出細緻感啦 

1-P1010036.jpg

1-P1010038.jpg

奈兒女士最愛的山茶花,據說因為素白優雅

又不搶眼其他配色,重點是無味,又不影嚮其香水味

所以外盒一定要附上這款做的山茶花

後來我還為此買了一本香奈兒的書「黑色是我永恒的姿態:香奈兒傳奇」來看,

這本書600元很貴,但是很貴也沒有包包貴 (流汗)

1-P1010037.jpg

1-P1010039.jpg

面有貼一層CHANEL字樣貼紙,我小心翼翼的打開

1-P1010045.jpg

開盒子後,又是一層小心的包裝,上面的花是我擺上去拍的啦

1-P1010061.jpg

面為保卡號碼,跟包包裡的號碼是一致的

隱私關係就不拍入鏡囉

這款來自義大利,據櫃姊說大部份都是義大利

法國的好像Chanel Coco系列居多,但人家比較想要法國

因為法國是已開發國家,而且國家比較美麗人家比較喜歡

雖然義大利也是製作包包的藝術之都,但香奈兒到底是法國人嘛

 (櫃姊說:不然妳想怎樣,不要賣別人喔~)

1-P1010047.jpg

於快看到包包本尊了

1-P1010051.jpg

登,終於見到妳"名牌"包本人啦!細心的連鎖鏈上都要上紙封起來

1-P1010065.jpg

1-P1010068.jpg

1-P1010060.jpg

子有點像刮傷感,櫃姊說正常的,防止真的刮傷到就不好看啦

我也就為了這個高級五金所吸引住了

1-P1010066.jpg

一次看不上眼,原以為很重

沒想到二次回眸讓我愛上她~♥

櫃姊說因為是小羊皮所以很輕巧

但因為有個牌子多少一點重量正常的

而且我很喜歡這款,因為大小剛剛好,比起小包實用多了

我的第一咖香奈包包當然走實務風路線為主囉

菱格紋超有氣質,而且觸感極佳,有些人怕刮傷

但我是不怕啦~ 平常還算滿小心使用東西的人

IMG_3126.jpg

IMG_3187.jpg

IMG_3188.jpg

款雖然是秋冬款,購買時候正是九月大熱天

所以搭著夏天的衣服,也是很好看,發現黑色真的很好看很精典恆久

最近很喜愛黑色的物品,難道是年紀慢慢轉變、思想也轉變,品味正改變中

IMG_2363.jpg

張笑的有點尷尬,因為拍第二張有點不好意思,而且我不是在這家買的

IMG_2367-7.jpg

Lover♥小草莓堅持不露相,但我為了感謝他送給人家這咖超級喜歡的包包

所以特別放了這張"合照"紀念一下

今天寫了這篇文章,不只是我的炫耀文

對我來說是紀念我的第一個香奈兒包包

也是要謝謝Lover♥小草莓買給人家~

他說未來,會再陸續增加的

呵呵⋯那我們就從精典系列款開始吧

也許是從Boy..

 

人家超級愛你喔~♥♥♥

謝謝我的Lover♥小草莓

 
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