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Ur讓我抽到這次的遮暇筆與遮毛孔修飾
說真的,我很適合眼部遮暇,因為偶而亂煩惱睡不好倒置惱人黑眼圈℃ↂ_ↂ
而毛孔修飾說真的有點多餘 (那還敢報名)
但實在想要試試這品牌了,太好奇所以參加啦

這支筆我以為是韓式什麼牌子來著,結果是歐洲的品牌呀
看到價格才200多元想說包裝應該普通
打開摸摸高質感,又是來自意大利(遮暇筆)與德國(毛孔飾修)

我真的很興奮的喜出望外快點試試
以下就簡短的介紹
 


這張我拍差了◔̯◔
雖然我厚臉皮參加了這次的遮暇毛孔,但是也要敬業的試一下
我試了我全臉最差的地方,就是我的鼻鼻
其實我雖然乾性,但是夏天時鼻子特別有粉刺毛孔
 


質地屬於透明綢綢的,應該有含類似像矽靈的膠質
抹上後立即修飾毛孔,原來就在於平撲毛孔
只是用過多會起屑有白白的膠皮
所以使用上量也要準

因為我毛孔不多所以不準,只是試了鼻確實有遮蓋效果
至於為何留校查看的分數,除了起屑我任何遮毛孔應該可以粉底或粉餅吧?!
自己認為啦
待看給毛孔粗明顯的朋友試用,或者夏天我再來試試
不過如果我要求妝感完美,我會試試這款
取代像很貴的D牌的美妝柔膠打底,只是也許不適合全臉
因為略乾只適合針對毛孔粗大地方局部使用啦
 

《好奇查了一下,順道分享》

YOLOyou only live once(你只會活一次)的首字母縮略字。如同carpe diem(活在當下)和memento mori(別忘了自己總有一天會面臨死亡)兩句拉丁文俗語一樣,YOLO鼓勵人們即使冒著生命危險也要享受人生,而這一句話也常常用在青少年的對話和音樂當中。


優點:也是來自歐洲產品、價位低、外型質感佳
缺點:容易起屑
效果:保濕、溫和低刺激、控油、不泛白、毛孔遮瑕、不引起過敏、不油膩、不致粉刺、好推勻、好上手、不悶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LO! 毛孔凝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