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VEA妮維雅「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」125ml , $NT299元


雖然八百年沒有抽到試用,還是感謝Ur的恩賜
再來眼卸唇妝是平日消耗品,所以非常實用

本人已多年習慣專櫃K牌眼卸唇妝 
或者是開架L開頭的, 有時候還會299元買一送一
(以上二大牌,相信很多人知道我說啥牌)

對妮維雅印象是小時候常用的乳液牌
沒想到現在慢慢發展到全方位產品

瓶身素雅但很好握,塑膠卻有質感

含有雙層高效配方+矢車菊及向日葵萃取精華
能夠在卸除眼部彩妝的同時,也呵護脆弱眼部肌膚
輕鬆卸除防水彩妝並舒緩滋潤眼周!
 


回家後,我們準備來卸妝,今天出門有戴眼鏡所以鼻樑有印子
妝感:中度眼妝感、睫毛膏、眉毛
 


沾取棉花上,文中說溼敷一下
 


基本上我是個粗魯的人

所以很介意卸妝液會否刺激眼部眼球的特性


所以按壓中,不會刺激,感覺很好~
 


輕輕鬆就卸除下來了,不拉扯我的眼臉
 


整個眼部很清爽不刺激
 


再來是換反面擦拭另一臉,用量一點點還可以擦全臉
我習慣這樣後再用臉部的卸妝液把整臉再卸一次
 


最後,完成全臉的卸妝
再此我還沒有進行我的二部曲~全臉卸妝
因為最近我只有上隔離再粉餅,妝感不重也挺好清

不過一點點用量竟如此乾淨

用過此產品的幾天下來,感想是會回購


優點:1. 不刺激眼部
             2. 輕鬆好卸除不拉扯
             3. 外瓶好握
             4. 價格低廉 (如果折扣檔期應該會再down)
適合:小資女孩、物美價廉派

再來是,會回購!因為不刺激、不刺激、
不刺激!
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