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資生堂-碧麗菲 #PK11 4g,$1,150】

終於我買了這支唇膏ƪ(♥ﻬ♥)ʃ
其實這二年我對唇膏有一定的堅持感
比方我用了會起屑、會否容易脫妝、會否一開始的滋潤感沒了
所以轉向較天然的「香緹卡」、「克蘭詩」等
當然這二牌的顏色沒有讓大家受歡迎跳耀的色彩
但絕對有基本上的搭配及質感
不過今天主題是碧麗菲,好像扯遠去了

為何買了她,就是很多人生火,又加上廣告文宣拍的太美
就買了二支,一支送給好朋友去了
 


這是今年2017年的改款版
據說上一代很像苦瓜又胖胖的
我也較愛這代的瘦長款
白色的很有氣質,有小家碧玉的女孩感
 

 


選色還是離不開粉色系,哈哈~ (了無新意)
一上色真的滿美的
這個價格還可以接受
但不如我期待的滋潤感
而且我還是偏愛天然性度高的唇膏
感覺比較不吃太多色素感
加上不太會有脫皮的屑屑

綜合其優缺點,我打5分
包裝感、唇彩亮麗、及價格上還可以囉~

最近愛上克蘭詩的那款精油唇蜜,對於愛喝水的我不沾染杯身很愛~
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