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頁>
  2. 找品牌>
  3. Kanebo 佳麗寶-專櫃>
  4. Kanebo 佳麗寶-專櫃 晶巧纖采眼線筆>
  5. 幸福臻 - [Kanebo 佳麗寶-專櫃] (‘∀’●)♡雙頭好好用的眼線筆

幸福臻 - [Kanebo 佳麗寶-專櫃] (‘∀’●)♡雙頭好好用的眼線筆
購入品
 
 150x150 343156 w 150xh 150xfar cxup
・乾性肌膚・34歲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6
2017.11.23 發表, 幾秒前更新 / 人氣 33
 
 
【佳麗寶 Lunasol  沐光雙彩眼盒 4.8g $1350】限定版 折扣後$1215

很高興我的第200篇文章(●o’∪`o)ノ―♪`*.+,,奉獻給佳麗寶的Lunasol了
我最愛的眼影牌她是其中之一喔
這次結合了沐光眼影+晶巧纖采眼線筆 DEEP & SHINELINER 限量+眼采底膏為一篇
我好久沒有寫Lunasol的文章了,實在是中間的色彩沒有喜歡的
就跑去買它牌,然後一花錢就買很大
加上好久沒有寫眼妝文 (今天其實也是簡單寫,上了年紀好懶的藉口(; ̄д ̄))

終於在這一季的冬,我一直以為Lunasol只有【秋冬款】,沒想到這次多了個【冬】限定版
剛好被一位好友櫃姊照片燒了一下,跑去上了一下妝,偏偏櫃長又很耐心的介紹
在重視人情的壓力下我就買了 (明明想買的藉口)

說到這很有趣,原本我看上EX02, 紫粉色,試完後去看電影【正義聯明】
(我看的中間差點睡著,不是難看而是過了看打鬥片的年紀吧)
邊看電影中,內心還是有忐忑不安感
只是個眼影我在忐忑不安啥?! 其實就覺得這個顏色不顯白,連白肌用都覺得不是這麼美
還好我有拍照紀念一下

只能說我的iphone很爛,我下一支一定要換個牌子
反正怎麼拍我的色彩偏灰偏暗,不是這麼飽合就是了,個人偏好色彩度高又眺的
我當下傳了照片給幾個朋友看,她們一致選左眼EX02
但我覺得是單單照片視覺的關係,我也會喜歡左眼,但事實上不然
就過了幾天我沒拆封,到了櫃上重新試了不同色彩,其中這櫃長很好還教了我試合的眼型的妝
據說她考過美容乙級,天啊! 直接是當講師的等級了,不僅學到還交了一個朋友啊!
結果原先我買了沐光眼影EX01+晶巧纖采眼線筆 DEEP & SHINELINER 限量
後來又追加了她家的眼采底膏[已入手第二個啦]



我買了3500元,櫃長說贈品都送完了,就摸了一個小化妝包
說真的很普通,但不錯加減用,她說12月再晃過去給我些試用品

最終帶回家的是EX01
說到這插個話,「沐光」眼影,讓我想到我當年少女心時代的我,電影【暮光之城:無懼的愛】
當時看完了第一集後整個陷入戀愛的氛圍中,不像現在覺得感情根本是年輕人戀愛家家酒的配菜,哈!
還有後面集數難看不說,撇開女主角戲外後來有點走鐘外,第一集真的是浪漫無比又超多粉紅泡泡
整個讓人沉盡甜蜜與夢幻的愛情裡啊~  ԅ( ˘ω˘ԅ)

好了,拉回正題,我換了這款,馬上拆封就使用啦
這次跟往年不同,櫃姊說是的這次走的是晶透路線,也就是比較透,珠光會比較大
但我試了這個,質地一樣細緻,只是妳若要往常那種光澤度明顯的,這款真的不是
可以多上二層較顯色,這也是櫃姊教我的喔!  (如下文)


在這之前我上了這款眼采底霜EX01
當時用好多年用到凹去用光光,但一直沒寫
直到我問櫃長說我的眼皮卸妝後有殘留特別的咖啡色,根本不用上妝就有淡咖色的笑著自己
她說她沒這現象,她多年用打底膏沒有暗沉‧沒有暗沉.沒有暗沉(我內心吶喊了三遍)
這款打底膏就是為了隔離妝的色素暗沉的
不僅提亮又阻隔,說著內心的廻盪又買單了

單用一顆的眼未抹開時,即有提亮感
記得白肌的也用EX01即可,EX02過白了喔!

【眼采底霜N Eyelid Base N 2g $1050】折扣後$945
兩支眼用的效果
眼采底膏】
優點:
1. 保溼
2. 隔離彩妝
3. 提亮
4. 價格945元(折扣後)用到天長地久


緊接著重頭戲登場~
這款真的走晶透風格,所以櫃姊依照我的眼型教學
講到這裡好好笑,我到櫃上卸妝前她以為我貼雙眼皮膠
我說為何,她說因為太漂亮太勻稱了以為是貼的
我當時邊卸邊說,我把我的隱形膠弄掉,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

這次用法不同了,我們先從深的開始到眼上折痕處,再來打上亮粉
她說這樣可以把眼摺遮住,且我打開眼睛時候不會看不見眼影
我這畫法,眼睛變較渾圓也可親切可愛點,原來往常我的上法會把眼變長
這種眼型可以,但適口較深遂的顏色
以上這畫法可以參考,眼型為:圓短型,如我這樣的

很少買專櫃眼線筆的我,這次會買是因為酒紅色吸引我
加上下頭的螢光粉可以放在臥蠶兩頭的好吸引人喔
但就是要定時削一下


【晶巧纖采眼線筆 DEEP & SHINELINER 限量 1.2g  $1050】折扣後$945
優點:
1. 雙頭好搭配
2. 不算容易搓揉搭配這個EX02眼線筆是不是很美呀!


(忘了上唇膏,但唇色好自然美喔~)


(忘了上唇膏,但唇色好自然美喔~)

【佳麗寶 Lunasol  沐光雙彩眼盒 4.8g $1350】限定版 折扣後$1215

優點:
1. 好上手
2. 質地細
3. 清新感
感想:
這二年流行橘色系的大地風,喜歡小清新的感覺可以去看看!!

今天文章有點長,但也是話很多的話家長一下,謝謝大家~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看看唷!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