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 
 


(官網借圖)
【CLARINS 克蘭詩 彈潤植萃美唇油 7ml $850】

這個東西我用了大半年了,超級好用!! 用到一直忽略忘了寫文章
我相信網路已經風靡所有全球的人,文章也多到爆,不差我一篇
但因為太好用,我也要投一票的寫個文
我一次買了二個色號
打算夏天用4號 粉紅甜心
冬天時候用3號豔紅莓果
 


我已經用到剩下一半的唇蜜了
為何這麼愛用她 
首先我要說,因為我很愛喝水的人,杯緣常碰到唇彩我不愛
髒髒的感覺又不美觀

愛她的最大原因就是,她不沾杯、她不沾杯、她不沾杯

光是這點,我就愛極了她
p.s記得是抹上約三五分鐘後,如果馬上喝水當然會沾
還有多少杯緣會有綢綢液體還是要洗乾淨

基本上是唇蜜的型態,但抹在唇上又不黏嘴
加上是天然的植物萃取色彩,整個不小心吃到都無恙
所以我愛她、超愛她
雖然雖然她沒有像一般唇彩那樣的飽和感
但對我來說很夠了
 


特別拍攝她的唇蜜頭
是大的頭,非常好畫非常順手
 


素唇的時候,冬天多少比較乾與白晰
 


上色後,甜美的粉紅色調又提神感
 


iphone對焦很差,我拍了要2、3張才完成我比較滿意的照
總之不用再思考了
除了妳偏不愛唇蜜類型的人
馬上去櫃上試,然後帶回家 (⺣◡⺣)♡*

當然妳硬要說缺點,就是唇蜜用過後就會塞回去
愛乾淨或潔癖的人就不能接受,但主要唇乾淨加上自己用就可接受了

優點:
1. 保溼、滋潤
2. 不黏嘴
3. 喝水不沾杯
4. 天然的吃下去也沒關係喔
5. 可當唇彩使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