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 豔夏時尚眼影盤  13g $2000 】

話說2017年的 豔夏時尚眼影盤比我這盤外盒美多又有美編多了
但我還是要寫她,但她家眼彩也太冷門了吧,居然二年了我還是第一編之手!!

這盤放了二年,也偶而用了二年,我終於想寫她了
這盤好像是逢周年慶折扣買的吧,我記得不到2000元
可能九折為1800元,我才買下去
說實在雅詩蘭黛什麼都好用,根本是全商品的東西
尤其保養品與唇彩最為有名及嚮亮

但偏偏"眼彩"好像不算有名對吧?!
也因為如此抱著收藏及無此色號(金與默綠色)之下就買了

外盒是2015年很具她家的代表性,淡紫優雅色的外包裝紙盒內裡厚塑膠
牢牢的磁扣關上,每每使用後"咔"一聲方便又有爽感,哈~

總共分二邊,五色&三色,大地色與默綠金
大地色說真的已經是萬用色,偏偏她家的土色又很普通很普通 (實話實說)
我不懂她存在的意義 (°o°:) 說真好淡、淡到爆 
每次用都覺得到底有沒有色? 顯示度極差

但,,,默綠金我就大大的讚賞一下囉! (ᇴ‿ฺᇴ) 所以我大多都是會畫最右邊的色彩
右邊三色就真的光澤感剛好,含蓄中帶放,沒有亮粉、也沒有過多的光澤



從眼影盤尤左至右試色起,左邊那五色是不是默默的讓人看不見呀?!
右邊三色的默綠金真的好太多啦!!  ƪ(♥ﻬ♥)ʃ
但這也是我第一盤與唯一一盤這種色澤
所以無從比起,就單單以這三色評論


左邊打白光、右邊打黃光
這色我以為很難下手,我幾年下來學了櫃姊教的經驗
有興趣的看倌注意喔--> 想表現可愛的要上下畫、想表現深遂的要左右畫 
也就是說這種色彩要左右畫,眼較寬也可以表現酷一點感覺

比我想像中上手,因為被我嫌棄的左邊五色放著浪費,我至少拿來打底 消耗一下(但好像還是普通)



((我總是喜歡早上趕上班衝衝忙忙的拍下照,髮型亂&睡眼惺松,只有五分鐘時間拍了啦))

雖然是默綠金,但居然很好駕馭,不會整個黑黑一坨,就慢慢的打底上,
今天我用綠色先打再來金色,從前都是先金再綠,但居然也沒有出錯的美耶~
而且很美麗很喜歡,默綠金記得這個要配橘色系腮紅,不然搭我超多的粉紅會笑死人

記得有次補妝忘記打了很粉的腮紅,回到家,我的媽呀~整個臉很色彩,根本是個阿花१|˚–˚|५

雅詩蘭黛目前是我唯一的眼影盤,除了那個讓我很無感的左邊大地色,右邊三色真的不錯耶
而且搭配我的皮衣剛剛好的帥氣感喔! 

優點:
1. 價格還可以(以專櫃八色來說)、外盒優雅,磁扣好方便
2. 好上手不難畫
3. 光澤感適中保守好駕馭,金默綠初手的好選牌
4. 適合春夏秋冬的色彩

缺點:
1. 左邊那五色大地色不知幹嘛用的 (畫了感覺不顯色)
2. 我試了色在手上,一下被擦掉就掉了-->油眼皮注意可能專櫃先試

總結:
這八色的搭配,一個是超級無感不知她存在為何、一個是很好可以試試
這樣不好用與還不錯搭配成一盒的絕妙組合,我實在只能說:一切最好先到櫃上試試啦!
看可不可以剛好選上一盤恰到好處為一身的眼影盤,哈哈哈!!〜(꒪꒳꒪)〜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