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元月二號,開春第二天,大家新的一年開心快樂喔!!
祝福有賺不完的錢買保養保彩妝喔~

這篇是升火兼滅火篇!! 然後今年第一篇獻給心中紀念的PAUL&JOE
(我拖一年後的現在才寫這篇根本是想被揍的...哈!
怪自己太懶了,到現在才有衝勁)

因為Paul&Joe在去年的2017年8月就離開我們台灣了
就這麼誤打誤撞在去年1月逛街逛到
難得不會被可愛給吸引的我就買一個回家去了

我今天就廢話不多說了
白色部份打底,粉紅可以第二層,深色部位我當眼線
這盒很特別可以當眼影及頰彩
很適合春天,剛好迎春天之際
這盒雖然是去年新品了,但好的東西留著也是可以在適時時間使用喔





附上三"大"張照片,我沒有上眼線
個人認為這麼可愛就不要再上眼線筆了,避免太銳利了喔
總之這塊很適合女孩氣息
然後其實就很可愛

買不到的人不要怨我了
然後可以試試網路上還有沒有
我剛剛好就買到這麼愛又絕版眼頰彩囉

那一天我再去飛去日本看PAUL&JOE有什麼東東囉!!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