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買BY TERRY底妝彩妝就在去年的2月份
我終於今天要寫了,哈哈哈!
那時候經過看了這款有刷毛的粉底很特別
買了粉底和唇膏與腮紅,好像有折250元吧,總共5500元的樣子


然後開封後這樣子
右邊送了蜜粉與護唇膏
蜜粉聽說夜間可以用的,但對我來說太乾送人了
護唇的到現在還沒有開過,呵呵







看起來一體成型,但可以拆開
分解後就這樣,裡面是替換蕊
特別的是刷毛,我等等要來試試囉!

1號還有個2號,1號偏粉、2號為透明白
如果皮膚自然就選2,也是通用色
我1號還覺得有點過白,而且妝感比較明顯
其他3號、4號就是色號偏重依此類推



按壓下去後,粉粉的就依四個洞出來了
好好玩好特別的喔~


隔離霜後就直接刷上去
但可惜這刷頭不是那麼好上妝
有點卡卡不太均勻,我上過很多次妝了
後面大多會用自己的刷子或海棉墊



我只試了一邊的臉,在沒有任何遮暇的情況下
很明顯我的右邊臉很暗沉、且這款粉底可以稍微遮了黑眼圈@@



上了全臉後整個差很多
不好意思打光太亮了


我覺得這個包妝與創意相當有質感
有趣的是刷子,直接按押直接用
但不好用的也是刷子,容易髒,感覺每次用都要用衛生紙吸乾淨
但偏偏要經過這個頭才能使用
所以每次用後我都要用幾張衛生紙一直擦一直吸的

優點是,偏愛粉色的人且需要妝感的人可以試試
而且不會暗沉,然後有重重的玫瑰香味,但我認為香精過重
不過我媽倒是很愛這個味道,所以就因人而異囉
我認為這樣的香味很像小時候聞到媽媽化妝檯這種香香的味道
送媽媽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喔!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