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不敢逛DIOR,基於對她們產品有點失望..(之前文寫過粉盒久了卡損會裂)
這個理由雖然微乎其微了點,但對於產品質感我可是很重視的

就在逛完克蘭詩牌保養品後,經過她家,就被這些吸引了
看見一位年輕櫃哥,他一直叫我姊阿姊的,問了一下他說他21歲,覺得我差不多28歲所以叫姊
基於他認為我這麼年輕又主動給我一推贈品,我就原諒他~
(雖然我被叫姊很正常,但聽了還是覺得怪怪的)


這個櫃哥感覺滿開心又大方,我只是主動說想參加護膚,加上我抱怨為何從沒通知
他才說不同櫃點沒通知到吧~ 他說每次打給客人護膚,大家都嚇到的死
所以對於我這個「自投羅網」的他應該滿開心的,而且...
我身上沒多的現金繳護膚金$1500元,是的,他家要$1500元,
但我那天看其他網友寫$1200元
可能地區不同關係吧!!

一直沒有進入正題,我就是被這些五顏六色的滴管狀保養品吸引了

(手機色相有差,勉強看一下吧)


櫃哥很認真的解釋每一項產品的功能,順時鐘唸
保溼系列、控油系列、舒緩系列、控油系列、拉堤系列、煥采系列
這次DIOR很用心的一次出了一種五種系列的精華液
一瓶30ML,價錢$3400元,他說很便宜,ㄗ..ㄗ..(搖頭)這個時代的小朋友真不懂省錢
我換算下來50ML要價$5666元,那裡來的便宜!!! 我的媽呀~~

總之我想有免費的,就試試看吧,櫃哥主動多給我一包
我原先選垃堤,他多給我一包保溼的,還有二包霜
因為產品有讓我驚訝一下,所以決定寫一下文章
今天會寫三樣,凍妍新肌拉提精華、凍妍新肌保溼精華、凍妍新肌抗養霜 (分系列寫)


過了一個年紀很重視拉堤,
這款質地很細、吸收速度很快、屬於清爽又保溼的精華
讓我想到最近很夯我也有用的克蘭詩黃金雙激翠,只是DIOR的又偏綢點
很舒緩的療癒味道,取自綠茶、白茶



隔天用完,我整個感覺到吸收了
皮膚比較緊透感
一包1ML, 用二次
如果一瓶30ML, 正常用大約一個月用完
省一點大約二個月,如果只用這瓶的話

優點:無過敏、吸收快、不油膩、拉堤效果、略有精油的舒緩感

DIOR這次保養品讓我覺得大大躍進,跟以往多了清新感
只是精華液價格過高,會購買機率偏低,如果有百貨檔折扣再考膚囉!




這款擠出來是透明色的,且比較流動,也許屬於保溼系列吧
​與拉堤不太同,拉堤為淡黃色

隔天用完,我整個感覺到臉變澎潤
皮膚有保水度,味道有重重甜甜的綿花糖味道,但還好不會一直停留
​我還是偏好花香或木質香的女人味兒

一包1ML, 用二次,如果一瓶30ML, 正常用大約一個月用完
省一點大約二個月,如果只用這瓶的話

櫃哥說,他們家精華液可以加著一起用,也可以依據今天皮膚狀況用
​問題是誰這麼有錢一次買二瓶,一瓶就要我命了吧~ 超貴的!!!



優點:無過敏、吸收快、保溼度佳、有甜甜的綿花糖味(這味道反應二極,我是偏好女人味啦)
​只是保溼系列的精華液取代高,也許是這味道不算我的愛
​但絕對不是讓人不愛的,喜歡DIOR的建議靠櫃比較準喔!!

​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拉堤系列的,
​且我比較愛木質味道的東西(難道是年紀偏大了
(∋д∈))


DIOR這次保養品讓我覺得大大躍進,跟以往多了耳目一新感
只是精華液價格過高,會購買機率偏低,如果有百貨檔折扣再考膚囉!



​終於寫到我這三樣試用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個抗養霜了!!





質地為霜狀,不是乳狀的,覺得很實在不會水水的 (有些很水感覺不實在)
​然後好的東西第一次使用就很好用了
​她這款不知怎麼說的,抹在臉上,馬上有札實、然後有一種很緊實的感覺

​再來是味道很療癒,又屬於一種彷彿像春天的清新味
「凍妍新肌抗氧霜」蘊含高濃度「鳶尾花萃取物」,
​調和植物性網膜,能層滋養調和肌膚,使膚觸柔嫩細緻。搭配5大精華精準養護,更能發揮極致綜效。

​原來這個味道就是鳶尾花,然後這款我很喜歡是因為她有幾個大優點:
​緊實、保溼、彈力、拉堤感、味道非常舒服、不過敏
​光這幾點”綜合一於身”就會讓我想購買了


​如果50ML換算下來可以用二個月,比起30ML精華液還要實惠多了
​當然是這個味道及質地我很喜愛的

​緊實、保溼、拉堤感、味道非常舒服、不過敏
​光這幾點”綜合一於身”就會讓我想購買了


​還有我試過再後續上彩妝,有次我用隔離+粉餅,妝感很好好服貼喔!! 
​(更讓我想購買)

如果50ML換算下來可以用二個月,比起30ML精華液還要實惠多了
​當然是這個味道及質地我很喜愛的
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