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 
 


【雅詩蘭黛】產品已經近一二年沒有再專櫃購買了,因為很簡單的二點 (純粹個人感受分享)

1. 櫃姊常常讓我覺得服務很高傲,尤其是一級戰區的點,有參加護膚就笑嘻嘻,臨時有事取消上前拿退費,瞬間變臉Σ( ̄ロ ̄lll),這種變臉程度,可能去參加比賽會第一名,由笑變高傲的那個真實瞬間,實在高超!

2. 呈如第一點,讓我轉往網路看價格,也折扣太多,因為服務態度偏高傲,讓我有點不想靠櫃購買。
------<<以上只是閒聊分享>>------
 

這支拖八百年了,終於要寫她了

當年意亂情迷的買下她,所以細嚼慢嚥的使用
用了二年多多也差不多要用完了 (正確應該要一年內用完=="別模彷我)

我會購買的地方是『陶瓷棒』這一塊
因為黑眼圈,可能皮膚又偏白,所以就很明顯



每每我用這款會擠一點在眼下點點點,還有眼睛上
然後輕撫按摩  真的相當舒服 然後按完,

好像也會消除水腫.暗沉感,眼下的縐紋也會有撫平效果

剛按完,臉下有紅紅按過的地方,真舒服真銷魂!


仔細一看,細紋與黑色暗沉有消除及消腫一些些...


 
裡面眼霜質感很好,有晶透透明感,味道療癒清香,充滿貴婦香氣。

有時候我也會搭配其他的眼部精華,然後運用這支按摩也很舒適喔
 

唯一最大缺點除了貴,

就是她周圍會掉漆,真的有夠討厭,有時會有金片卡在臉上的

如果再購買機率比較低了,因為舊的這支頭頭我就留著,周圍掉完漆就不會再掉了(_ _|||)
再搭配其他眼霜就好了呀~ 
 

除了價格實在過高,貴的地方是在這頭的陶瓷棒棒

質感也很佳,弧度也做的很好!!

 

優點:陶瓷棒舒適的按摩感、消水腫、消暗沉、不過敏、不長肉芽

缺點:真的有夠貴的,大約買一次保存良好用一輩子

以上個人文章分享,謝謝!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