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此篇是COVERMARK的試用文
我的肌膚:乾性肌、夏天不保溼兩頰乾,但不至於脫皮 (可參考)

相當的開心能被COVERMARK給我小小部落客一個試用機會
產品:保濕修護卸妝乳

拆開盒後長這樣,產品皆來自日本,每樣產品都很有質感我先從卸妝油開始吧




ღ 保濕修護卸妝乳 ღ

1.輕輕按摩即可清潔彩妝產品,卸粉底時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,輕輕卸除乾淨。
2.水包覆後,形成顆粒,因此使用冷水或是溫水即可清洗乾淨。
3.用水清洗後,保濕成分在肌膚表面形成水薄膜,讓洗後的肌膚水嫩滋潤。
4.添加美容液成分,讓肌膚柔軟、水嫩(瓜胺酸、荷荷巴油)。
5.清淡的精油香味,兼具舒緩肌膚的功效。
6.手部乾燥或是沾濕皆可使用

我自己本身就有200ml了,且正在使用,收到的試用為100ml(迷你款)

瓶身200ML,,如她家的產品走黃色素雅設計
裡面為乳,白色乳液狀
大約手握著剛好,大小適中的感覺
還有我最喜歡卸妝產品可以用按壓的,相當相當方便
 

乾肌適合卸妝乳及卸妝霜

高效清潔底妝,感受化妝水般的滋潤感。
具有高效卸妝力,配合美容液的保濕力。

但我雖然身為乾肌,我還滿愛乳狀的
不過重點是"適合自己"為優先

卸妝產品使用後一定要乾淨、舒適、清爽感卻又保溼





<<手部-卸妝>>我們馬上來玩這個

照片我用了女孩妝普遍用到的唇膏、眼線液(kiss me)、眼線筆(香緹卡)
(我的唇膏顏色都很粉)
 

清卸力很強耶,(僅此於這款的卸妝油)輕鬆的就掉了

之所以沒有用粉底,因為不太清楚
只是坦白說搓的很用力就是了,哈哈!

真的可以,只是稍嫌大力! 所以..

大家還是要記得有用眼妝的一定要用專門卸眼唇的




<<臉部-卸妝>>

也是單純用這樣單一卸妝,一樣是乾乾淨淨的

價格以專櫃來說相當可愛,配合折扣也有$1000元可帶走
 

優點:
味道淡香氣、清潔力乾淨、肌膚舒適感不緊繃,乾肌相當適用\
訴求方便者、一般肌膚使用


1. 抹上好推勻,臉部不緊蹦
2. 按壓上方便, 1-2次清潔乾淨
3. 清爽的柑橘味,感到舒適,使用後保溼

以上介紹

ღ 保濕修護卸妝乳 ღ

努力介紹下,希望你們喜歡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