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網友燒燒燒的心得,又是Goodbuy清單之一,心得又無數的多,我終於買了...ㄟ...但我很怕採到地雷,又讓我"嬌嫩"的臉龐長了痘痘,所以我先買試用品7ml的,雖說只有小ml,但我也買了四瓶進來使用,7ml大約可以使用二星期,所以一個月大約14ml,如果正貨的50ml來說,我應該可以用個三個半月~

平均一星期花在保養費其中中的”精華液”就要1仟元,還不加上其他保養品項,所以女人錢真好賺!

<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/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7ml>
直接產品和質地試在手上了,我的手看起來有點粗糙,但不是這樣的,因為我剛洗完熱水澡,整個就有點皺皺的。這個質地很特別,呈現偏暗黃的蜂蜜狀,而味道真的很像蜂蜜味,甜甜的~很難形容他的味道,不是花香、果香,就是甜甜的香氣,差點讓我舔一口....沒有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裸肌>未上任何保養品的肌膚  有點乾燥

<上精華液後>
神奇的功效,我的額頭像打光一樣,隨即吸收了
(其實我很不愛寫保養心得,因為露素顏的機會太高,為了講求真實性,拼了!~”~)
 
這瓶我已經使用了第四個星期,挺好的不會因為太敏感或太滋養而長痘,且使用第一二天,鼻子旁的毛細孔變細了,太神奇了!不愧叫「DNA特潤修護」,這瓶我絕對是會回購的,因為原以為是媽媽使用的根本也很適合我,溫和不刺激又好吸收、毛孔細!絕對是100%回購率!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