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014年1月1日,也是我第61篇心得,雖然還不算很多,但我個人覺得已經是種"成長",所以為了慶賀自己,把我最愛最新入手的『cle de peau肌膚之鑰 / 光耀幻妍餅』當做新年閃耀耀的開始~也祝大家新的一年,心想事成,健康平安,重點是愈來愈美麗喔!

 

<cle de peau肌膚之鑰 / 光耀幻妍餅> #14

價格相當的昂貴$2,850,買一般專櫃都不須要這個價錢,還可以多個眼線筆吧!

親切的專櫃小姐幫我輕輕刷上,相當漂亮!讓我整個為之一亮,她說這個使用一年也用不完,值得買一個,叫我相信她,她美麗的臉龐加親切的口吻,讓我也相當相信她,而且我刷上後,真的額頭跟顴骨、鼻翼整個被打亮,五官頓時間非常立體,所以我也想打包一個帶回去,因為手上並沒有相關的打亮餅。

<附上刷子,但我還不捨得使用,用我的大刷飛鼠毛也很不賴>


 

<外盒絕對的亮麗質感>


 

<閃金金細緻的粉末>
這是2014年1月1日新上市的光耀幻妍餅#14

最新的唯一色號,小姐說我臉白這個色號會帶點玫色調很適合我,所以很推薦我先買這款的,好吧!我相信妳。^^
外盒當然是美叮噹,質感非常好,但我很怕重,所以帶出門應該也是為了”炫耀”用。

 

<妝容後-光耀幻妍餅>
有微微看到我額頭,顴骨還有鼻翼都亮起來了嗎!
這麼近是為了看見"打亮"的地方,角度美不美就另當別論囉~
 
這個價格真的非常的貴,建議苛包滿的,也非常喜歡不可的美人兒入手,
因為才使用四五次,所以不知道用量,但我想可以使用很久的,因為出門就不會再補第二次了,不過度擦拭在冬天的持妝也算滿久的,至於春夏我要等看看到時候氣候是否適用了。
 
優點:完全的提亮五官(超棒!)、質地細緻、香氣怡人、外盒超美
缺點:價格昂貴(對我來說只是打亮產品)
2015.3.30

使用了一年又二個月,

我終於把盒內【用光光】

趁這次母親節補貨!!
沒想到我真的回購了,
太好用啦~這個打亮產品,
我不能沒有她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