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GIORGIO ARMANI / 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彩盤#6 >$2,000 以上圖畫的較重些。

 
真是誤打誤撞,因為滿額折抵所以就買了個眼影試試,其實根本完全沒在眼皮上試色,只有用肉眼選擇,
抱著就一般大地色回家再用就知道囉~
 
原本以為自己試合亮片型的日系風格,但沒想到一試色後,二位朋友見到都讚許連連,連我自己也覺得好美喔~
超級顯色的,尤其在大冬天,搭配熟女的年紀,真的是剛剛好,以後我對阿曼尼眼影也是極度讚許跟推崇的,
這個眼影比我試過的小香還好用,非常好上手,一刷就明顯,又不會掉粉,我使用從淺到深,但最深的咖啡還是不夠明顯,所以我會加個眼線筆,有沒有一整個很美麗呢!
 
如果以歐系風格來比較,原以為Chanel就已經很棒了,但一比較阿曼尼後,我覺得Chanel實在太難上妝,也太難控制如何畫上了,也許目前我才買了一二款的關係,用了阿曼尼後才知道原來還有更好用、更好畫的歐系眼妝呀!我想下次我會再去光顧他們春夏款的吧。
 

<GIORGIO ARMANI / 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彩盤 > 以上圖畫輕一些。


<GIORGIO ARMANI / 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彩盤 > 以上圖畫重一點點。


真的好美才多放了好幾張照片,真覺得這款太棒太好用了,增加了我的女人味,如果喜歡這樣味道的水水可以下手喔!保證妳覺得值得美麗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