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HISEIDO資生堂-專櫃 / 百優精純乳霜> 50ml $2,600

 
這篇文章已經很多人發過文,相信我不過只是冰山一小角罷了,但就是因為他太神奇了,讓我一定也要寫個文章,來好好的推薦一下呀!因為美妝朋友的強力推薦,所以我終於在特惠價買了下來使用,抱著一般般的心情來使用他,哇!一開封就聞到淡淡的花香味,這就是一貫的資生堂乳液清香,真的讓人感到舒適。
 
使用了才二三天,效果馬上見效,我的皮膚居然變的很有彈力,ㄉㄨㄞㄉㄨㄞ的耶!且變的很Q彈,讓我明白原來這就是超級名星商品的乳霜,很適合冬天使用他,不過我的用量都挖一大匙,以上照片是使用約2個月,大約可以用個3、4個月吧!因為第一次使用還不太清楚可以使用多久,但我的臉也不算太大加上自己不會抹上太厚,所以一瓶可以用個一季,大約冬天買個二瓶也還好吧!這樣的價格我可以接受,至少我的肌膚真的變很嫩,臉更加保溼、且變白晰喔!
 


<SHISEIDO資生堂-專櫃 / 百優精純乳霜> 使用後,一張打光、一張光較暗
 
其實我的保養相當簡單,我不太上化妝水的,因為用了會更乾的感覺,我就使用精華液->眼霜->百優乳霜。
這照片我完全沒有修片的喔!膚質是不是算滿佳的呢!我真的覺得這款乳霜太好用了,我下次用完的冷天是一定會再購入的!
 
優點:保溼、香氣佳、嫩白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