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幻粧 眼頰彩 BLEND CREATION EYES&CHEEKS 7g NT1,150>

朋友推薦並幫忙購買已經有半年多時間,雖然很少使用,
不過只用過三、四次都讓我覺得很方便、很實用的印象,
因為最近才開始多接觸日系的彩妝,
日系真的很細心有使用說明也很"讓人花錢",
因為通常買了眼影盒、就要加盒子跟刷子的嘛!(不過加起來還是比歐美便宜一點啦~)
所以買了眼頰盤跟盒子,折扣後約要價1,000元,

這盤眼頰盤讓我很新鮮,
推薦的朋友說,日本人因為上班都很衝忙,
「丰靡美肌」系列也是以上班族OL為主,
所以設計了更簡便、更加上手,一盤使用即搞定!


掙脫塑膠盒子後,彩妝盒黑色低調還頗有質感的,
日系的有時候沒有ㄋㄟ~ (雖然我不是個粗魯人、但有套子就有安全感 (〃∀〃)~♡  )
歐美系彩妝大多都會附個保護絨布套。
頰彩盒附個簡單一支大頭、小頭刷,
還有一支腮紅刷~~~ 讓人好興奮要開始用啦!


日系真好細心好體貼喔! 上圖是給沒有買盒子使用的人,即使沒有盒也可以這樣簡意帶出門,
而塑膠封面上還告訴妳"怎麼使用",
用歐美系彩妝居多的我真的嚇到了~ ( ̄0  ̄)y 真是貼心~
尤其適合我這個老是記不太清楚的人。



若買了頰彩就ㄧㄡ附腮紅刷、眼影刷各一支,
好像加了盒子3、400元,大部份都會買入盒才對,
這個腮紅刷原以為是兩光材質,
結果用手摸好柔軟喔~ 是馬毛的耶! 哇~


將將...重點來了,裡面印的方格菱紋跟黑色外盒如出一撤,
ABC是眼影,BCD是腮紅,BC是重覆使用的,
特別的是趕時間的OL或趕約會的美眉可以直接刷ABC,
從下往上(混色)刷就可以了,一開始我覺得可以嗎?!
我覺得要加個眼線筆,這點就麻煩要另外附,因為沒眼線真的沒神,
A這色實在太淡薄了喔!

眼影方式:
一、ABC混色上眼皮、加眼線。
二、B打底、C打第二層加深、A眼窩,加眼線->個人偏好慢慢疊。
腮紅方式:D打笑肌,混BCD打顴骨上揚。

試手背上,每色刷二次,算很保守的大地色系,
很適合面試、任何場合的基本色,不會出錯的色彩。



混色趕時間.....一、ABC混色上眼皮、加眼線。
不會太混濁,三色混合還滿適宜的,有淡淡的珠光,
再來用了A最深的咖啡色,還是有點淡,
整個眼神有點淡,最好加個眼線,
如果不想太重太銳利可以加個眼線膠。


不趕時間慢慢疊.....二、B打底、C打第二層加深、A眼窩,加眼線。
慢慢疊的差別是珠光沒這麼重、眼窩比較重,加深神韻。
這時候我已經上好眼線液跟睫毛了。



腮紅部份,照剛剛介紹的步驟,
使用附上的小馬毛,真的滿細緻不刺傷肌膚,
女人有了腮紅真的很可愛很粉嫩嫩~(♡∀♡)


呼~~終於到尾聲了! 今天囉哩叭唆的介紹,
希望可以讓大家明白這盤方便的地方在那裡,
其實原本覺得這款眼影好淡薄,不怎麼出色,
色系大地色又偏低調,已經畫習慣顯色的我真的覺得少一味兒~
不過看上可以上眼影、又可以上腮紅的多功能合一份上,
給她高分數,滿分七分給六分啦!
尤其很適合初手學習者,因為不會太重、又不會出錯,
這盒走到任何場合很適合臨時補妝用,一盤即可! 隨手補妝喔~ (ㄟ...記得帶眼線耶~)
記住! 不喜淡淡妝的人可以跳過喔!!

優點:淡淡妝適任何場合、價格不算高、便利
缺點:超淡淡重口味請跳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