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7180028  

< KOSE高絲【丰靡美肌】光感修飾CC霜SPF50+PA++++ 30g NT1,050 >

話說CC霜出了一段時間,也是BB霜的後續產物,

其實我對BB、CC霜這類的底妝產品本來就不愛,

一來有粉感、二來我的肌膚不太需要修飾, (別揍我的天生麗質~)

最主要是不愛有粉感太重的底妝產品。

但還是很多人喜愛,尤其趕時間的上班族,

我一個朋友就是使用這款後,常說肌膚宛如天生一樣,

不被同事發現上妝的美好肌膚感~ 

 

這款雖然是試用品小的3ml,包裝跟正品一模一樣,

真的滿用心小巧的試用品! 一拿到我馬上試!

色號是自然的色號,如02色。

P01  

一開始上妝時我覺得可能會太深、但還好剛剛好的自然肌,不過白太黑。

這係數有50PA++++這點真的分數打很高! 在夏天我真的用的剛剛好!

質地算細緻有淡淡的香味、但速乾,需要快速及稍微用心的推抹開。

 

CC霜的質地介於BB霜與隔離霜中間,

有粉體、有保養品的質地,

沒有隔離霜這麼素、又沒有BB霜這麼妝感的粉體。

P02  

上完妝後其實已經有妝感了,但我還是習慣的打上粉餅,

(對蜜粉不熟都會乾肌耶~不然誰介紹好用保溼的蜜粉?!)

當打完粉後,驚覺好像妝感會略厚

但OK啦,反正就是要實測習慣的使用感。

P7180057完妝後滿服貼的,也滿喜歡CC霜這樣的妝感,

開啟了我踏進CC霜界的大門!! (其實只有從側邊的小門爬進) 

以CC霜隔離這價格1000初頭真的不算貴耶~

好用質地又細緻,讓我對歐美更產生貴桑桑這個念頭!

但....我過一小時候產生過敏長痘,使用過二次怎麼會這樣~

所以這產品我是完全PASS了,

不過我看其他幾篇文章完全不會過敏耶,

我這是什麼肌呀.....

所以抱歉了,我給低分~

過敏肌要先試了再敗喔!

 

優點:修飾肌膚、叫正膚色、快速出門

缺點:我會長痘過敏 (那A安ㄋ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