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IPSA茵芙莎 / 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SPF25 PA+++> 外盒

<IPSA茵芙莎 / 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SPF25 PA+++> 拆卸外盒

 

這要拜同事所賜,妹妹想買母親節禮物,就應要主動陪她去逛百貨的保養品,二個人逛了要三個小時,一家家試用跟走透透的尋價,因為活動滿5仟現抵500元,妹妹最後買了3800元的保養品,而妹妹很大器的讓給我湊了。

 

隨意逛到這間,實在話,我喜好歐美系的化妝品,且包妝也要走質感跟華麗點才行,但也不知為何這IPSA的小姐,不說美麗但就是誠懇跟庸懶的說話方式,想幫我試妝,於是我就乖乖坐在那享用這樣的服務,她耐心的教導跟一個個產品介紹使用,最後她壓了壓粉在我臉上,覺得好像挺服貼的,我問她此款不是控油嗎?她說其實不會太乾且持妝,現在剛好買又送小贈品,我因為貪圖便宜”折抵”的大嬸婆個性,就不加思索的買下去了。

原價:1350元(粉餅)+390元(粉盒)=1740元

且櫃姊說這外盒是改版的,但我真覺得素面版沒上一代好,反而不太好看,但我沒粉盒也不愛用,就全帶了,櫃姊人很好,直接給我抵500元又贈給我幾包試用保養,1740元(原價)-500元(折抵)=1240元

我的顏色選最白010的,用肉眼看,真比資生堂跟佳麗寶的白多了,非常好!

 

<IPSA茵芙莎 / 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SPF25 PA+++> 相當薄透自然

 

終於進入正題了=>

盒子內附的粉撲質感相當好,如一般日系的Q彈,我覺得歐美的走棉柔的質感風。因為便宜又對日系粉餅沒多大期待,所以也沒抱著多高的評價,我照著一般上妝順序,保養->隔離乳->粉底液->”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”,妝感滿顯白,且還滿自然的,遮暇力不錯,一直以為遮暇是很厚重的感覺,結果完全不會耶!!

用下來的感覺非常好,自然、白透、略略帶妝感,我又試了二三天,結果感覺是一樣的,妝在中午補的,一直到晚上都還在,所以果然是櫃姊說的算,我第一次遇見日系粉餅被我大力讚賞的,很推薦給各位使用喔! 

 

優點:CP值高、粉細、色號充裕、輕盈方便攜帶、白晰自然、持久

缺點:盒子醜(偏愛華麗風)


2018.2.5 
哇,四年前的時候我有寫了這篇,我又去買了新一代改版的【誘光控油粉餅 SPF25 】
發現更好用啦~ 之前我扣一分是粉盒醜,但我發現裡面的東西比較重要
而且資生堂的粉盒都通用,所以換一個美麗盒就好啦~(我現在可有美少女戰士的限量粉盒啦~)
所以我這次要給滿分,因為我會再買第二塊、第三塊,所以加分囉!!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