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臻

使用心得 (91)
我買過 (150)
升火了 (21)
 

<雪晶靈超防護UV隔離霜SPF50 PA+++-產品外觀>
 
買來已經使用了好幾個月,也有三~四個月,
可能是我使用量習慣抹不多,
不然就是ml數容量太大,還有剩一半吧~
算算也滿省的哩~
 
本身就喜好DIOR的東西,底妝部份居多(也只有粉餅),
所以當初櫃姊推此款,容量又比一般30ML多10ML,
重點是又是50系數,在炎熱的夏天不用會嚇數人,
就買下手啦~
 
我買的是珠光色的,但使用上其實也還好,
只有稍稍些許的調色,真的就一點點兒,
而珠光部份又微乎其微,可能要細細的看才有一丁點兒的"珠光"
當然比起透明白,質地是實白綢度密些,
 
對於不愛潤色的人是一大喜好,
對於想要潤色的人可以直接挑別條,
但DIOR他們家的隔離好像不強打潤色,以白色、透明白為主哩!
 
可能系數高,就比較難推,比乳液難推一點兒,
屬於液偏膏狀,質地細緻,香味怡人,而防曬部份我想有防到,
因為夏天我的臉也沒什麼變黑,所以有用有差吧~
 
還是很推薦喜好DIOR他們家香味的人使用+40ML+SPF50,
夏天可入手,我想冬天也可以用的,反正室內也有紫外線嘛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.12.26補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妝容後> 未打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妝容後> 有打光

這是我今天在寒冬11度拿來使用的隔離,為了實驗新買的「GIORGIO ARMANI粉底精華」是否真有保溼成效,因為秋冬好像不太適合這支,認為這款「雪晶靈超防護UV隔離霜」較適合夏天、秋天偏暖的天氣使用,因為真的會比較緊繃一點點,且這款真的超服貼也很定妝感,因為先前試用ARMANI一樣50系數的再搭配粉底精華就沒這麼繃,所以我確定他是在夏天使用的東西,我很喜歡他的服貼、香氣,上完後還聞到迷人的味道,但過10幾分鐘後就隨即吸收了喔~
 
優點:防護系數高、香氣香芬、服貼、稍潤色
缺點:天熱有點乾、秋冬不適宜(也許油肌可試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4.3.19
現在屬於春天,今天算很熱的到要27度,才一早使用還是覺得很乾,我卻定這款適合油肌使用了,乾肌連熱天都覺得乾,實在很不愛耶~ 油肌人可入手定番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