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上一次試用過第一代經典版的BB霜後,對於她家的BB產生信心!
因為我試用過的BB都會過敏,但用過經典版第一代後不會~
這次櫃姊說多出了新版的滋潤型,
剛好在冬天的週年慶,二話不說直接帶入!! ヽ( ^∀^)ノ
她家目前BB出二款顏色,010偏白象牙色、020偏自然色


使用起來滋潤好推勻,沒有其他味道,我印象中~ (因為後來轉手了!)
經典版一般款偏黃色系,使用下來不會過敏,
新出版保溼款偏紅色系,使用下來有點暗沉跟我臉色不搭,而且還是010!
大約二個小時,臉部逐漸暗沉,我整個是暗了一色~ (下方有圖為證)
然後撐了大約五六小時,我的臉頰下邊還是長了一顆顆的過敏了!! 
這產品不對我的味,顏色不合、過敏! ヾ(>Д<;))))..... (雷)


只能說第一代經典款很OK,不會過敏,適合夏日、一般天氣的溫度~
但新一代滋潤版不合我意,不論顏色跟內容物引起我的過敏反應!!
你看看我的臉是不是有點偏紅、偏暗沉,我的手有多白晰呀~~


優點:保溼、好推勻、價格低
缺點:偏暗紅、過敏者先試
適合:肌膚自然色為主、不怕過敏者、冬天乾肌者

以上僅供參考,每個人膚色、狀況不同,以自身為準喔!

效果:好推勻、用量省、均勻膚色、保濕、不黏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