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< Kanebo 佳麗寶-專櫃 晶巧光燦眼盒(澄色) LUNASOL CLEAR COLORFUL EYES  4g,NT$1,800 >

已經出好幾季的Lunasol眼影,我也二三年沒有買了,這次終於下手,
有一陣子沒有買眼影,真的夏季眼影大缺貨,
雖然不至於全面沒得可用,但有的不是太久就是凹陷,真的這次有個好理由了!

這次包裝一如往常,但唯一不太同的是下面那個波浪設計,整個海洋風又浪漫起來~
說老實話這次我拍的底,顏色有夠醜,超不顯色的啦!

 


這次我買的是冷色系的,原本很害怕藍色色系,但在朋友的慫勇下,
我大敢的選這個色系,看專櫃小姐的妙手下,我包了這款,還難得帶了一組淡藍色的指甲油~
 


已經儘量畫很深色了,尤其是眼線,櫃姊都說可以大膽的畫高一點、深一點,
只是這款似乎適合著酷一點,或者休閒一點的,畢境是冷色系的眼影,
我做過實測,我算是適合暖色系的膚色,
當然偶而一盤在手也不錯囉~ 只是配色穿著要小心些比較搭。
 


閉上眼後,是不是比較清楚了,很明顯的海洋吹彿感,
雖然好像很深,但超適合夏季的啦~ 這款藍色相當美麗也深刻感,
充滿女人味的冷豔感,Lunasol的眼影一直都是好上手、好搭配,
又不會太過跨張,實在讓人每一季都會想靠櫃認識的呀~

再次強調,較適合冷色系者跟休閒感者,若拿來當基本款使用,可能要注意搭配囉~
不然會給人太兇、不好接近的感覺~
 

我的Urcosme文章:

https://www.urcosme.com/reviews/10378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