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 紀梵希魅力4G 幻彩蜜粉12g $2050 >

紀梵希魅力彩妝再一彈 ( ^_^)/

雖然還沒有拼到200篇心得,但第180篇已經夠讚了
其實真的有時候發懶,也很少話可以提
所以看我文章久了,我相信都是看圖片居多
但我也沒有要比賽文章得獎,所以大多是紀錄自己開心的 ヽ(゚∀。)ノ

蜜粉是跟朋友週年慶期間,二入一組8折
一盒等於1680元,原價2100元

其實對於蜜粉一直無感,大多粉餅派
實在是秋冬臉很乾,朋友建議用粉底液
粉底液總是要用個蜜粉撲個二下吧
所以好吧,再試試看這傳說已久的紀梵希明星商品


外盒四四方方的,完完全全走精品路線
四格不同顏色,也乖乖的分格在自己的位置上
為何要用四個顏色混呢
也許是特色噱頭、也是其商品魅力啊


我不是亂選色,跟朋友一人一張臉試色
她也中間偏白,但沒有我白吧
我用此款1號跟櫃哥說的2號
結果很明顯的1號適合我



取入購物中心的截圖 (感謝)
這張圖色號一目了然啊
白晰者可以選1、2號
不過還是建議靠櫃試,因為朋友跟我都白
但試色出來的感覺真的各其所好
她試1號反而沒有2號白跟反光

再來值得一題的是2號略帶珠光,1號反而就只是霧面效果


印面在粉撲上真的好可愛好好玩的G印記
使用方式把盒蓋打開,再背部反拍幾下在粉撲上 (這個動作很好玩的)


這是光溜溜的粉底液時候妝容,我們現在準備要輕拍蜜粉了


左邊圖有印記LOGO
這時候已經聞到玫瑰花香味,撲鼻而來 (香香甜甜的玫瑰^̮^)
整個很舒適怡人的淡香
粉質很細緻,很像小朋友的痱子粉,當然這款粉質更細
我第一次對蜜粉改觀,一直以為是很厚重妝感的質地
但這款「完。全。不。會」


我發現自己好愛用她,冬天的時候上完粉底液完就使用她,完全沒有緊繃感
雖然屬於霧面效果,但別擔心,偏愛光澤面的我,大約幾十分鐘就融入肌膚了

(這張照片有點小NG,眉頭上的額面沒打均勻,已補妝)


照片也許看起來有點白晰感,但給她時間等待
我們可以邊上妝著,這時候使用完後,臉都想微笑
香香的、好舒服的味道,還有粉細細的不像妝的黏膩感


好啦,5分鐘完妝~
有沒有跟上一張霧面感差很多,當提亮餅跟腮紅眼妝上了以後
整張臉整個完美無暇 (◕ᴗ◕✿)
我好愛這樣的感覺喔
而且重點來了、我們吃東西的時候會擦到嘴角
然後有”掉妝”的嚴重慘況
紀梵希的蜜粉真的很神奇,是整個融入肌底的
不會整塊說掉就掉,僅是一丁點的”褪色感”
(照片鼻子邊有一根細髮掉了黏上面)



真的敲喜歡這款蜜粉,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喔
我相信以為我這樣使用的頻率,我會再回購的
紀梵希的彩妝真的很好用耶,以為只有外表那樣的精品
但不只外表、連內裡也是華麗雅緻啊

最近發現年底前某間百貨紀梵希還在打週年慶商品特惠
我要再多添購她們家隔離露囉 ┏( ゜)ਊ゜)┛

以上僅個人膚質跟個人喜歡,參考用囉



 
效果:保濕、溫和低刺激、明亮. 透亮、持久、薄透、霧面、不引起過敏、質地細緻、不致粉刺、粉嫩、不致痘、服貼、好上手、會回購、玫瑰淡香味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