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 

一段小時間沒寫文章,我最愛寫的眼影今天來寫一下(◕‿◕✿)
我試了很多次,覺得很好看,很好搭配,今天實在不知道用什麼用這盒就對了

這款是單買2016聖誕款的眼影,而且我買的超便宜的,呵呵(ʃƪ¬‿¬)
黛珂眼影我沒用過,但一直想嚐試

這款很像Lunasol的大地系列,畫起來也很像

雖然看麼似平淡無奇,但卻是我近日來一直會拿來使用的眼影

 

沒想到以為是秋冬款,變成了四季萬用款



最跟Lunasol不同的是,上面有一層透明塑膠片作為標記
還有順序為:4打亮的眼膏,3最大片是打底、2咖啡眼摺、1眼線

聽說他們順序是從眼線開始的,但是我還是習慣從淺到深使用

實在很愛最上面這個打底,用手溼擦,柔柔軟軟的,很保溼






本身是乾肌,年紀到了,真的眼下很乾也有縐紋,真可憐呀~(´ヘ`;)

真的很愛這款,很好用,跟lunasol真的很相像,且很美麗很好上手
且我的照片中沒有另外用眼線筆喔,光用這盒就很足夠,當然要深遂些再加眼線
 

優點:好上手、細緻、好搭配

缺點:目前沒找到



對了,我這盒很特別,是外面長的很像巧克力這樣
所以顯得有點厚,但沒關係,因為就是特別款的,在我眾多的眼影盒中算好尋找、也特別的唷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<特別加映一張照片>>

感謝Urcosme的青睞。^‿^。,帶我來了2018年上半年度的網友見面會
現場很多年輕的妹妹,我算是最"元老"的年紀吧,哈哈~
總之即來之則安之,我也盡量大大方方的啦~
重點是,也一直有抽中東西,相當相當開心~

主持人也說看著我文章長大,真的很幽默耶
但我還是保持自己的寫文方式好了,雖然現在很多妹妹拍照好美呀,真的很厲害!

以後還是希望有機會參加這樣的見面會,讓我見識到很多漂亮的女孩與大家很會說話的才氣呀!



以上是參加活動的禮物與發問、抽中的小禮,謝謝Urcosme
其實不是妳們看著我文章長大,是我與Urcosme成長的!! 謝謝妳們這個大平台
讓我找到好玩的尋覓處,也接觸到一些美妝保養愛好的朋友們唷~ ٩(●ᴗ●)۶
 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