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​​​​​
因為青春露相當相當的昂貴的單品,我是不會跑到櫃上購買的
剛好好友用特價品價格讓我,而我慢慢的用了二年才用完

其實這樣也是很不準確的,因為沒有天天用
又怎麼知道會否如廣告中的所說的。晶。 透。亮。

唯一確定的是,每次化妝水使用後,我感覺臉部有稍微透亮感
這樣的透感難以形容,就是臉會有精緻感的感動 


但如果要使用當她為第二瓶化妝水,最好前面也用稀點的化妝水
這樣再用【青春露】比較有吸收的效用 (ᗒᗨᗕ)

味道:
老實說,每次使用我個人覺得有一種像是腳臭味,哈 (真的是個人感受)
然後變態的是,不知不覺還會上癮多聞幾下,然後確定~嗯~真的有臭臭味
不過不會讓我到討厭的地步啦~

當然這就是酒釀後的酒珀味,當然不會讓人覺得噁心的味道


忍受看一下我素顏的臉
隨著年紀加上乾肌的我,確實眼部真的比較乾

上了【青春露】後,真的比較保溼、也比較透亮感

當然這不是美白品,有穩定肌膚感與晶透感



最後就這樣一張紀念品照
原價:4500元,我買了1*00元
噓...真的是友情價囉!!╭( ・ㅂ・)و

不過若是要去專櫃購買會三思再三思,
因為櫃姊們都一副「見錢眼開」我真的沒多少錢錢撒啦~
 

優點:晶透感、穩定肌膚
缺點:昂貴些了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K-II 青春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