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GUERLAIN嬌蘭 / 輕裸感柔紗粉餅> 10g  NT2380

這是我第一塊嬌蘭的粉餅,去年跟朋友逛週年慶,倆個人互相生火,
於是一同購入了!為何我會買這塊粉餅,是因為外型太有質感了,
外盒質感超級棒,也像貴婦牌,這麼假貴婦的我就受不了了,
加上試用在臉上整個好薄透喔,一時被週年慶的氛圍所薰陶的。
話說這嬌蘭的logo真的很特別,對我而言長的有點像蜘蛛(形容的有點怪),
前面開口處也節有她們家的guerlain草寫(很美)。

盒子上有點模糊是因為我手上有保養品,
所以有點點油油的很難擦,
也是這樣黑面的設計,容易沾手指,
但我不在意,因為我超愛有質感的化妝小物。

側面的設計也很厚實,也比一般的粉餅盒略略大一點點,

拿起來很沉甸甸的重量。
色號我直接拿01色,超白晰的但照片不覺得,
實則用在臉上的滿有感覺的。
連打開的時候鏡子也是一整大面,邊框變的好細,
超有質感的,而且開關是磁扣式的,超讚的"喀",

粉撲拿去換洗了,換上自己的檔一下囉!

這張我故意調暗一點,為了讓看到粉末,
其實好像也看不太清楚,總之粉很細,
細到我拍的這麼近,還是無感,
中間的嬌蘭logo已經被消磨掉了。
(很省耶,我已經使用好幾次)

我用力沾了三、四次,結果粉末依然的細緻,
圖中有一、二顆小顆粒是我用力壓的結果。

這是上隔離霜+精華粉底再上"輕裸感柔紗粉餅"的妝容,
 
其實我之前至少用了7、8 次,但都不是很愛她的效果,
因為不知是色號太白了,還是搭配的隔離霜不適合,
總覺得太白的妝感假假的。
 
但...這一次我用不同的隔離產品,突然覺得自己好美喔!
而01最白色號也不會跟我的手不合,
雖然名字是"輕裸感柔紗粉餅",但雖然巧薄卻又帶妝容感,
一直以為是適合秋冬的粉餅,不過這款並不太保溼也不乾,
應該一年四季也以能使用。

這張色澤我好喜歡,白裡透紅的霧面效果,
超滿意這張的,一定要放上來。

因為今天覺得自己妝容太美了,所以多放幾張。


 

好了啦,這是最後一張了(呵呵)
最後的end有沒有裝的很像小妹妹呀!
但還是要寫下評語啦~
 
這塊粉餅一開始我真的使用的不習慣,
每次上妝後都覺得一層白白的假面,
後來發現底妝需要保溼一點,不然會太乾太假面,
比方隔離霜選擇質地水潤點,如果隔離用的很乾,
那再加這款就會有點乾,妝容就有點明顯浮浮的。
 
而個人私心偏愛光澤感的粉餅,所以她不能說是我最愛,
帶有一點點像蜜粉的粉餅,所以沒有給太高的評價,
但我會盡量開心的慢慢使用她,不會減免我再靠櫃試用別系列的粉。
 
p.s
沒辦法補粉蕊,所以用完就只能放在那當質感的紀念囉~
 
優點:外盒質感超級棒、味道淡淡的嬌蘭香、粉末細緻
缺點:要遮暇的找別款
特色:霧面效果、輕薄妝容,慢慢隨二三個小時候略帶一丁點的光透感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5.4.10 <補文>
因為母親節特惠靠櫃,剛好問櫃姊這款如何使用,
她說這款像是蜜粉跟粉餅的效果,要輕拍上妝,
因為我都是用"抹"的,所以感覺妝感很厚白,
後來隨著她教導的方式自行上妝,
發覺妝感變自然透白了,
所以原先給的低分又加一分上來囉,
而這款真的很自然,只是持妝方面不久,
至少過了四五個小時候略掉點妝,所以要稍微補一下囉!
不得不補充一下,這款的粉餅盒真的很有質感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