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 


我好久沒有參加實體活動了,這次有幸參與盛會,謝謝Urcosme
對於【ADDCITION】不熟悉,只記得常買日本彩妝雜誌常看到這牌,並得到大獎
去年終於登台,不過目前櫃點較少,也靠近於北市的市中心,渴望未來擴點囉
這一次到了高絲集團的總訓練公司,有日系作風,精簡費用又務實
但也是有小點心喔~這一場人次不多,大約十幾位,小團體班姿態,讓老師演獎的更豐富喔
老師在台上把所有底妝產品及訴求鈙述了一遍,讓我更認識了【ADDCITION】
這次活動是為了準備上市的「輕羽型保養」粉底液
顏色一下子居然多達到15色,15色耶!!!! 
因應現在聯合國趨勢,愛美人士無遠弗屆,顧到每個色種的選擇
不僅是最白晰的白種人、或者最深的黑種人,還有「男人」的顏色喔!!
所以讓我佩服了【ADDCITION】的用心~
p.s他們另一個【晴癮粉底液】更多達17色。






因為顏色太多,我只上了各大色系的幾種顏色,依上到下的順序是:
1. PORCELAIN系列(最白) 001 procelain
2. IVORY系列(象牙) 005 Nude Ivory 裸透象牙白
3. BEIGE系列(自然膚) 008 Neutral Pure Beige 中性純米色 --->
其中老師說以這008色號為亞洲人色號作分水嶺,想要白的往數字少的左邊選、想要深的往右的數字多選
4. SAND系列(深色系) 012 Neutral
我只畫上這四色的中間色號,區分不同色系,是不是色色分明呀!!
而粉底屬於裸透但又水潤感的帶點霜狀感 




商品特長:宛如肌膚底層透出來的水潤光澤。Fresh的上粧質感。隨心所欲即能簡單用上手的粉底霜。搭配能調和各種膚色的膚色均一成分。無香料。
最後一句無香科,天啊~ 敏感肌、追求較天然的美妝友可遇不可求呀~ 難怪我聞是淡淡天然的花香調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成份:洋薔薇花萃取、薔薇果油、橄欖果油(保溼)
味道淡淡的自然香味不刺鼻
質地:水潤好推勻

感想:
因為我臉上比較沒斑,但我看到同桌美妝友臉上有一點點的晒斑,坐在對面的我嘖嘖稱奇的
眼看著她的斑被依依蓋掉了呀~ 真是太神奇了!能保溼水潤又些微的遮蓋臉上些微暇疵。
我自己也推掉原來的妝,試了全臉後,還跑出去玩跟金山兜了一圈,今天可是冬天但出溫溫的太陽
結果沒有什麼掉妝,期間就一點點的暗沉感,其他還好,鼻翼只微微微掉妝。
優點:價格實惠、無過敏、持妝佳、選色豐富、保溼
​      缺點:略暗沉感


最後活動中我也玩了他們暢銷產品之一的【 肌嫩粉顏頰彩蜜 CHEEK POLISH 】
輕怕後的腮紅樣,真的很自然啊~
還有遮暇【 一筆勾消遮瑕筆N PERFECT MOBILE TOUCH-UP 】
遮了我可憐的黑眼圈,然後..它真的遮的一乾二淨,這項產品我下次會自淘腰包購買,真的有效啦!!
而且發現她家產品高貴不昂貴
將近一個小時的當中,裡面親切的工作人員給我們選色,真的很親切與耐心呀~
我選了3號 IVORY系列的Cool Ivory yellow,我原想選5號但她們說太暗了,所以記住各位美人兒要靠櫃慢慢從15色系中挑一個適合自己的色喔~




分享一下我們離開的戰力品,
主角15ml的 【輕羽型保養系底粧 】+有點小的20ml【卸妝油】+也是小12ml現場很舒服清新的【神氣補水噴霧】+有很大方的舊版1.5ml【 透采定粧攜帶型蜜粉 COMPACT LOOSE POWDER 】版,光拿這款攜帶型的蜜粉我真的很開薰~ (不過外出型只有1.5ml真小巧可愛...)
最後附上參加此次活動的模特兒宣傳照,大頭照右邊是主角,我是配角,呵呵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~✫ Jenny ~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